新业务上线!平顶山市郊联社贵金属金银币第一笔业务成功办理!

  农金网河南省平顶山市讯(通讯员于浩)8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郊联社举办了代理实物贵金属纪念币签约暨业务启动仪式,联社主管领导、部门经理及信用社业务主管、网点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在仪式上,联社副主任朱瑞青为大家做了动员致辞,希望通过贵金属代理业务能够为客户拓宽理财渠道、提高理财收益,丰富客户的投资选择,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也满足客户日趋多元化的投资理财需求。

  上线不久,该市郊联社营业部就完成了第一笔金银币交易。客户在前台柜员和大堂经理的介绍下,购买了两套熊猫银币。本次推出的金银币包括2014、2015、2016、2017、2018、2019年熊猫银币单币及套装,2019年熊猫30克金币及熊猫金币套装,造型精美,成色标准,质量稳定。均为法定货币,由中国人民银行有限发行,是贵金属投资的佳品。而与我社开展合作的河南钱币有限公司是省内最早经营贵金属金银纪念币的企业,是行业内的权威机构,有丰富的钱币经营经验和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平顶山市郊联社一直致力于区域经济的发展,把服务区域经济作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贯彻始终。同时也在不断的自我突破和自我创新,与时俱进,实现多元化发展。此次代理实物贵金属纪念币业务为客户提供了更完善的金融产品,满足了客户收藏投资的金融需求。同时,藏金于民,对于各方来说都有更为深远的现实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