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川农合行八里街支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座谈会

  农金网广西灵川县讯(通讯员周志华)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引导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优化辖内营商环境。近日,广西灵川农合行八里街支部与桂林茂信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座谈会。

  在桂林茂信食品有限公司,灵川农合行八里街支部书记周志华与该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桂林茂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7日,主要生产销售糕点(含月饼)、糖果、油炸食品、薯类食品等。公司现有员工30多人,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高的业务水平,在我行现有用信余额为900万元。周志华简单介绍了该行优化营商环境的几项举措:一是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不动摇,积极主动服务农户、服务小微企业,凝聚多方力量破解农户和小微企业贷款融资瓶颈。二是简化信贷流程。积极优化信贷流程,节约办贷时间,提高办贷效率,进一步提高“三农”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三是强化金融服务。针对农户、个体经营户、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频、快”的特点,大力推广“易农宝”、“易商宝”等为农户、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信用卡,不断提高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拓宽小微企业服务覆盖面。四认真落实取消企业账户许可,使企业账户开立之日即可办理资金收付业务,使服务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这几项举措获得的在座企业人员的集体共鸣,纷纷称赞灵川农合行是真正为企业办实事的好银行。

  座谈结束后,全体党员到该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与该企业的3位贫困户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