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乐农合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农金网广西平乐县讯(通讯员黄贞 吴丽华)近日,广西平乐农合行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在大家的分享与交流中落下了帷幕。会上,业绩突出的优秀实践生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该行对表现出色和业绩突出的大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据悉,本次实践活动中,通过大学生们努力营销推广,成绩显著,共成功拓展手机银行350户、农信易扫272户、云闪付1627户。

  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责任银行,给广大学子创造走进社会的机会和平台,7月15日至8月23日,平乐农合行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期共招募大学生50余人,将其分派至辖内22个网点进行社会实践。实践期间,大学生们在各网点员工的带领下,将在营业网点协助办理业务与外拓营销相结合,积极向客户营销“云闪付”、“农信易扫”、“手机银行”等多种电子产品。

  据介绍,2019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平乐农合行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的一个锤炼自我、提升能力、施展才华的平台,平乐农合行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社会形象,平乐农合行也将进一步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责任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