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农商银行:“一企一策”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农金网河南省济源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松 通讯员张桥)“济源农商银行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行里根据我们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我们量身定制贷款方案,不断提升授信额度。目前,我们使用济源农商银行贷款的还款方式为分期还款。这种还款方式大大减轻了企业的还贷压力,非常适用我们这样的小企业。”8月22日,济源市优洋饮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洋饮品)财务科科长说到。

  优洋饮品作为济源市饮料行业的“新贵”,近年来凭借产品创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了主动。但是快销行业要求的资金支撑也给正在发展的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为此,济源农商银行根据优洋饮品的实际情况,为他们量身打造了多种方式结合的贷款方案,不仅额度上有所增加,而且还款方式更加灵活。

  近年来,济源农商银行以本土银行的高度责任感,围绕企业这个最基础、最活跃的实体经济细胞,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经营机制活的特点,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进行精准服务,贷款优先、利率优惠,为企业打造量体裁衣式的信贷方案,坚持“放水养鱼、雪中送炭”,切实为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动能。

  和优洋饮品一样,济源市阳光兔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兔业)在发展壮大中也得到了济源农商银行的有力支持。阳光兔业不仅享受到了济源农商银行“一企一策”的信贷服务,而且在脱贫产业的推进中也得到了银行提供的专项资金扶持。

  “济源农商银行伴随着我们整个阳光兔业从小到大,从我们开始的时候几千块钱到现在比较大的授信额度。济源农商银行的信贷方式也非常便捷,随用随贷,如果资金充裕随时可以还,非常有利于我们企业更好地发展。”阳光兔业常务副总经理说。

  ‘一户一策’‘一企一策’的贷款方案,可以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办贷用贷,在企业需要资金支持时,济源农商银行根据企业的不同特点,量身定制不同的金融服务方案,确保企业在第一时间可以拿到贷款资金。在企业出现困难的时候,该行不抽贷、不断贷,坚持送人养鱼、雪中送炭,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截至6月末,济源农商银行民营企业贷款余额(含贴现)25.48亿元;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贷款余额50.86亿元;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4669.92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