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联社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农金网河南省临颍县讯 (通讯员赵国一)8月14日上午,临颍联社组织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全面传达贯彻省联社和漯河市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对业务工作、主题教育、风险防控和改革工作等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该联社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信用社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基层信用社主任、乡村振兴事业部经理分别汇报“整村推进,批量授信”、小额贷款投放、金燕“e”贷营销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会上通报了该联社今年前7个月业务经营情况及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下一步主题教育、贷款营销、“整村推进、批量授信”、金融精准扶贫、网络金融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该联社理事长传达贯彻省联社和漯河市办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今年前7个月临颍联社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七项工作要求:一要善始善终,查漏补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业务发展高质量。二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加快临颍联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进程,确保年底前实现漯河市农信系统农商银行零的突破。三要加强考核,精准施策,不断补充完善贷款营销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全员营销贷款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四要硬起手腕,敢于亮剑,扎实做好新增不良及逾期贷款、抵债资产、非标资产清收处置工作,确保实现不良贷款压降目标。五要落实责任,明确目标,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发挥实干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争早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六要加强学习,密切配合,全辖要通力协作、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着力提高工作落实本领及解决问题能力,切实提高工作办事效率。七要深入排查,确保稳定,全方面加大对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杜绝非法集资、假冒名贷款等违法违规事件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