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农商行新增21166个ETC客户

  农金网湖北省麻城市讯(通讯员陶孝柏 江海兵)近日,麻城市政府在麻城农商行召开全市高速公路ETC推广应用推进会,交通、交警以及全市20个乡镇办区负责人,承担ETC发行任务的六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麻城农商行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截至8月10日,麻城农商行新发行21166个ETC客户,占麻城全市新增数量的82.60%,意味着该市有八成的司机朋友享受到农商行便捷高效的ETC安装服务。

  6月下旬以来,麻城农商行把推广ETC当做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和责无旁贷的分内之事,认真落实麻城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发起夏季攻势,打响ETC营销突击战。通过全行发动、全员参与、全域覆盖,开展大宣传、大练兵、大走访、大对接,推出“八折优惠、六重好礼”优惠活动,进村入户宣传服务,ETC安装数量节节攀升,累计数已达2.9万台,持续保持系统领先和同业第一,体现了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和责任银行的大行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