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农商行:强化措施决胜ETC营销遭遇战

  农金网湖北省宜都市讯(通讯员曹椿林)宜都农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和上级行ETC营销会议精神,全员统一思想,拧成合力,在白热化的竞争压力面前,该行目标不变、信心不减、措施更强,深入推进ETC业务专项营销工作,抢占有限客户资源,以不取金陵誓不休的信念,盯牢任务奋力决胜ETC营销遭遇战。截至8月21日,已累计签约18445户,当月新增4858户。

  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制定工作方案、成立攻坚专班、召开誓师大会、定期开展督办,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全行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形成高压工作态势,营造全行营销氛围,以壮士扼腕的气魄,坚决执行省联社“夏季攻势”行动令。

  拓宽渠道,强势对接客户。一是积极对接宜都辖内高速收费站,在三个一级公路收费站点收集信息,筛选出未安装的客户。二是逐一拜访乡镇党委书记,赢得了乡镇政府的高度重视与鼎力支持,提供未装ETC花名册助力精准营销。三是清理贷款资料,搜集有车辆材料的贷款客户。合理利用值班时间,展开电话持续分层次、分类别营销,全力争取持续性合作客户,热情营销他行安装客户,上门营销竞争性客户,力求最大限度安装。

  全员营销,强力挂点督办。制定严厉的ETC工作督办制度,每天在办公群进行通报进度,对当天没有进度的支行进行专题督办,同时机关成立ETC业务攻坚专班,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到支行督导全员完成个人任务。各支行同心协力,上下一心,全力冲刺,奋力攻坚,全力突破,每日主动加班加点,白天深耕拓展抢客户,晚上错峰加班录系统,确保每一个客户都是有效客户,全行上下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冲劲,全面有效推进ETC普及工作。

  简化流程,强效服务人民。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简化办理流程,提升客户体验。合理利用大堂经理营销,缓解人员紧张局势,增强营销能力。客户经理通过“上门宣传、上门营销、上门办业务”的主动服务,不断加深与客户感情,增加客户黏性,培养客户使用农商行产品的习惯,让广大客户真正认可农商行,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就近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