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农商行慰问扶贫驻点村和工作队员

  农金网湖北省麻城市讯(通讯员陶孝柏)江海兵报道烈日炎炎,酷暑难耐。7月30日上午,麻城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匡凯旋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铁门岗乡、歧亭镇等地,向驻点村和扶贫工作队员分别送去了慰问。

  在歧亭镇刘庙村,匡凯旋一行认真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的住宿、生活、工作情况,并要求当地支行力所能及地解决工作队员在生活、工作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给予驻点村更多的金融服务支持。他要求农商行扶贫工作队员胸怀国家扶贫大计,情系贫困村民,在镇、村统一组织指导下,努力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不断夯实脱贫攻坚举措,做到政策宣讲到位、入户走访到位、信息登记到位、工作协同到位、帮扶措施到位、驻点值守到位,坚决完成好扶贫帮扶任务,为麻城顺利实现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农商行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麻城农商行共投入30余万元,为20个驻点村、20支扶贫工作队、43名队员送去了扶贫捐赠款和慰问金,并添置了一批消暑降温用品,用于改善扶贫工作队员住宿、生活、办公条件。近3年来,该行视贫困户为亲人,视扶贫工作为己任,精准落实扶贫政策,积极建立“七专”机制,优先安排信贷资金,优先保证人员力量,规范高效投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累放扶贫贷款6.7亿元,占麻城银行业的100%。同时,用心用情结对帮扶,累计派出84名员工参与脱产扶贫,经常性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累计捐款捐物价值5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