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山农商银行“五步走”竭力服务县域车主

  农金网湖北省兴山县讯(通讯员邹朝群)自ETC遭遇战打响以来,兴山农商银行通过提高认识、广泛宣传、闪电行动、多措并举、强化督办“五步走”,全身心投入ETC营销战役,竭力服务县域车主。截止8月6日,全行拓展信用卡6214张,已绑定记账卡3757张。

  吃透政策高站位。兴山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员工认真研读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的《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和省、市、县关于推进ETC安装进程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责任银行重担。

  多方阵地广宣传。兴山农商银行坚决打好ETC宣传战,利用人多面广的优势,在广告机、电视上全天候播放宣传视频,在主要街道、高速路口、村组宣传栏、单位大厅、LED显示屏等地张贴宣传海报和横幅,在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ETC八折优惠”活动,每名员工朋友圈每天转发该行关于ETC八折优惠、六重好礼的信息。通过铺天盖地的宣传,为打好ETC遭遇战增添动力。

  精密部署快行动。兴山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召开视频会的当天就召开该行ETC营销拓展动员会,传达省联社精神,随后又召开专项培训会,层层宣传动员,分解目标任务,操作流程答疑,做到人人懂ETC,人人能营销,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战斗”,“将士们”都有备而去。

  集思广益强措施。兴山农商银行全员上阵、集思广益,强化措施营销ETC。一是电话勤。从身边的熟人着手,挨个进行电话联系,对通讯录实行销号式营销。二是腿脚勤。机关全体人员、全行客户经理分批分片走街串巷,寻找目标客户。三是联络勤。积极向各级政府、交通部门汇报ETC推行进程,获得他们的支持与帮助。

  扎实作风严督办。在全行成立ETC营销领导小组,保障ETC遭遇战决战决胜。电子银行部负责对任务完成情况一天一公布,当天营销业绩空白户逐一向行纪委说明情况,制定第二天营销目标,激发后进员工的积极性,通过“比学赶超”在全行掀起营销ETC热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