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农商银行:演绎小微贷与ETC业务的完美邂逅

  农金网湖北省竹溪县讯(通讯员胡晓)“感谢农商行及时为我发放95万元贷款,保证了我们水上乐园如期对外开放。”7月20日,竹溪县夏之爽水上乐园正式对外试营业,项目负责人郭应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夏之爽水上乐园项目由中峰镇鹰嘴石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郭应回乡投资1000万元建设,通过近7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各项工程建设已完成。其中游乐项目涉及标准化游泳池、造浪池、彩虹滑梯、网红桥、儿童水寨等。项目正式运行后,将直接解决本村30余人就业 ,间接带动发展10余家农家乐。

  今年6月初,由于资金紧张,郭应拨打了竹溪农商银行城东支行电话询问小微贷款办理情况,支行负责人许彩云接到电话后带上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不到三天,客户郭总申请的95万元顺利到账,他的夏之爽水上乐园顺利正式对外试营业。

  开业前期,许多商户、银行闻讯前来寻求广告合作机会,郭总早已将最醒目的位置留下。“吃水不能忘了挖井人,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农商行及时伸以援助之手,解我燃眉之急,这些好的位置都给农商行了。”郭总一一拒绝了前来洽谈的商户。

  “办理农商行ETC畅享高速8折优惠”“农商贷简便快”“办理农商行ETC现场赠送门票一张”……于是,在夏之爽水上乐园,随处可见竹溪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宣传的身影以及醒目广告。

  正值盛夏,天气酷热。竹溪农商银行这场小微贷与ETC业务的完美邂逅,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