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农商银行:“快贷”产品推广初现成效

  农金网山东省曲阜市讯(通讯员孟耀)自“快贷”产品上线以来,山东曲阜农商银行作为首批试点单位,积极动员全员,采取定点营销、体验培训、强化考核等多种方式加强产品推广,取得较好成效。

  全员参与热情高。产品上线以来,为确保推广营销效果,曲阜农商银行为全体员工及农金员设立了营销二维码。同时,为让员工真正感受“快贷”产品的快捷性,该行专门举办了产品体验培训会,要求各支行员工邀约客户现场测试额度并进行放款体验。通过现场体验,使员工更直观的了解产品优势,引导员工主动进行宣传推广,并通过微信群推送、朋友圈发布等方式取得裂变式的宣传效果。

  现场办公效率高。营销过程中,为解决部分客户未开通手机银行无法进行放款体验的问题,辖内吴村支行、姚村支行等采取上门营销、现场办公的方式出动出击,对驻地政府、卫生院、学校、供电所等社保客户集中的单位开展针对性营销,携带设备现场为客户开立手机银行及银行卡,即提升了客户体验感,也提高了营销成功率和客户转化率。

  强化考核成效高。为确保产品推广落到实处,该行制定了“快贷”产品推广专项考核办法,要求全员参与考核,同时根据岗位职责不同分别设定了任务值,并制定了奖励处罚标准。同时要求总行信贷部按周进行进度公示,按月进行统计汇总,及时兑现奖惩,通过督导考核提高产品推广成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