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农信社开展百场文化巡演送下乡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召陵区讯(通讯员王宏阳 李子龙)2019年7月1日至10日,由召陵区纪委、监委、文化旅游局、司法局、召陵区农信社共同主办的百场2019年度“幸福召陵”群众文化活动先后走进召陵区老窝镇前李村、郭陈村,青年镇枯河村、田庄村、周陈村、河崔村、砖桥村。

  活动现场,戏曲、杂技、歌舞,各类节目接连亮相,精彩纷呈,欢乐不止,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近段时间,召陵区农信社扎实开展“幸福召陵”文化巡演,让广大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观看到精彩的传统节目。通过该活动,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国家惠农惠民政策、农信社金融知识、精准扶贫资金支持、存贷款产品等好的政策宣传给广大群众,既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拉近了帮扶单位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充分展现了农信社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切实推进乡村振兴、坚定帮扶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休息间隙,主持人耐心跟老百姓算算存款账,讲讲农信整村授信,谈谈他行社保卡更换,与在场群众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闹欢快。该联社抽调业务骨干到会场宣传存贷款、步步高、电子银行等特色业务。

  此次巡演活动将覆盖全区,达到百场。召陵区农信社成为本次活动除政府之外的唯一赞助单位,条幅、海报、宣传单页,主持台词,农信元素随处可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农信社勇当服务三农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将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送到百姓手中,打通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