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叶邑镇思诚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叶县讯 (通讯员武冰冰)7月5日,叶县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的带领下来到叶邑镇思诚村,与该村党支部结成对子、开展共建手拉手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思诚村支部共同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会上,黄朔指出,思诚村是该行对口帮扶的贫困村,虽然思诚村已经脱贫,但是,该行将与思诚村保持密切联系,该行支部与村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目的就是要保持联络、加深感情、相互学习,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共同发展。要借鉴思诚村目前种植果蔬、苗圃、猕猴桃等几家农户的经验,加大产业调整结构,共同探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路子。

  思诚村支部书记李更民表示,在叶县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下,思诚村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很大实效。在最近全市人居环境暗访中,思诚村位列第五名。下一步,思诚村将进一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加大种植业、养殖业的发展力度,并积极探索集体经济产业项目,使思诚村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

  会后,黄朔一行和村支部委员一起实地查看了该村的种植业、养殖业产业项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