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联社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讯 (通讯员申森)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和公众教育普及工作,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理念和能力,自六月起,源汇区联社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截止6月底,源汇区联社参与网点数共17个,累计活动次数970次,推送微信公众号5条、宣传资料26000份,接受群众咨询2600余人次,参与员工人累计达700余人。

  组织领导,活动全面开展。为促进普及金融知识活动有序开展,源汇区联社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特制定了《2019年度源汇区联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的、组织安排、活动内容及活动要求,确保全辖信用社活动步调一致,协调有序。

  主题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网点充分利用自身周边资源,期间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活动,以学校、社区、市场、广场为目标,集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活动;网点大厅设置宣传台并摆放宣传资料、LED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教育短片等形式,采取新型宣传手段,举办“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积极营造活动氛围,扩大服务活动的影响。

  成效显著,提升诚信水平。通过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提升了金融社会影响,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素质,拓宽了金融产品的营销渠道,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好评,同时激发了社会大众对现代金融的认知欲望,达到普惠金融效果。

  持续推动,完善长效机制。以金融知识宣传万里行活动为契机,把向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的经验积累和总结,促进先进经验推广和成果转化,推动金融知识宣传与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相结合,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