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服务地方经济获点赞

  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黎钰玲)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就2018年以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作专项汇报。

  秦如培副主席对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在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广西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点赞。在批示中要求该分行继续努力,做好服务广西地方经济发展的各项金融工作。

  据了解,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紧密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坚持零售商业银行战略定位,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主动融入广西地方发展大局。坚持把服务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主动适应经济转型升级、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自2016年邮储银行总行与广西区政府签订“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该分行已实际为广西地区融资1422亿元,完成“十三五”期间新增授信1000亿元的142%。

  接下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以自治区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继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发展总基调,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加快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总体方案》落地实施,紧跟自治区“南向、北联、东融、西拓”发展战略,做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在融资、结算方面的支撑,严控金融风险,助力广西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