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农商银行 以创新引领服务民营企业转型发展

  农金网山东省梁山县讯(通讯员徐浩)今年来,山东梁山农商银行突出创新引领,统筹产品、渠道和服务资源,主动对接经济主体多维金融需求,服务民营企业转型发展。

  一是大力推广线上贷款,着力推广“社保贷”、“信E贷”等线上产品,提升融资获得便捷性。自5月上线以来,该行小微线上贷款余额1083万元,线上贷款客户数达到70余户。二是丰富民营企业贷款担保方式。大力发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办理订单融资、出口商票融资、信用证项下融资等业务,借助产业链核心企业信用,解决上下游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难题。加大与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的合作,发展政府增信类业务;累计办理鲁担惠农贷贷款业务22笔,金额1152万元。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资质良好、市场竞争力强的优质民营企业,发放信用贷款,着力破解民营企业“担保难”问题。三是切实推进民营企业新产品。围绕乡村振兴、普惠金融、金融扶贫等领域,响应对接市场需求,加大特色专属产品的培训推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四是提升基础金融服务能力。实施“银税通”“不动产登记”工程,配置自助发票开具服务终端,打造开户一站式服务模式,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50余户。推进网银、智e付等电子渠道迭代升级,持续优化银企对账、汇兑结算、代发工资等基础金融产品功能,丰富完善线上存款、投资、理财等金融产品,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