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农商银行整村授信让群众贷款更容易

  农金网河南省南召县讯 (通讯员姜泓任 王帅)近日,为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村居民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理贷款业务,全力打通农村信贷服务“最后一公里”,南召农商银行积极在全辖开展“整村授信”工作。

  该行采取逐户走访、逐人建档、整村推进的方式,对有资金需求且符合贷款条件的群众现场办理贷款手续。对暂无资金需求的,以家庭为单位建立客户信息档案,并根据资产规模、信用状况、收入渠道等因素向家庭进行预授信,确保其在后期产生资金需求时,能够第一时间予以满足。

  同时,该行还针对农村群众普遍缺少有效抵押物的实际情况,创新推出了“花生贷”“香菇贷”“花木贷”“林权贷”等特色信贷产品,并在各个村主要位置悬挂客户经理信息公示牌,24小时接受客户信贷咨询。

  目前,该行已通过整村授信发放贷款1.2亿元,建立客户档案3200余份,向1120名客户进行了预授信,有效破解了农村群众贷款办理的“肠梗阻”,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了“不出家门就能办理贷款”的优质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