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商银行:“党建+普惠金融”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农金网河南省邓州市讯 (通讯员段长伟 杨易辰)6月13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党建+普惠金融”启动会在穰东镇穰西社区成功举行。邓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穰东镇党委书记、副镇长,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穰西社区支部书记及村支两委班子、村民代表、授信农户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启动会行,该行董事长对“党建+普惠金融”服务模式进行了解读,他表示邓州农商银行作为邓州市普惠金融服务最优、服务体验最佳、经营质效最好、老百姓身边的本土银行,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是责任所在,也是作为支农主力军的核心使命。该行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粮食核心生产区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等工作重点,加大信贷投放,完善金融服务,提升服务质效。同时,该行将启动以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三年战略”,计划在三年时间内,发放乡村振兴专项贷款50亿元,真正做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邓州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穰东镇党委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邓州农商银行“党建+普惠金融”服务模式是大力支持穰东乡村振兴战略和普惠金融发展的有效举措,是重点解决穰东镇服装加工业、农业合作社和“种养加”产业发展信贷需求的好方法,对于解决农民贷款难、贷款贵,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将起到重要作用。

  邓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对邓州农商银行举行“党建+普惠金融”服务模式,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此次启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穰东镇发展服装加工产业、种养殖业及其他农业生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这是对穰东镇和穰西社区极大的信任和支持。

  启动会上,该行小微金融部工作人员现场为贷款意向农户进行信息登记和政策解读,为三位符合条件的农户进行了现场授信,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耐心解答,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建+普惠金融”启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邓州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建设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下步,该行将坚持把“服务三农 深耕三农”的责任扛在肩上,全力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不断完善信贷产品、优化信贷流程、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真正践行“以先忧精神 让万众无忧”的企业文化精神,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