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企业家俱乐部迎来七大产业投资集团加盟

  农金网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黄力辉)6月2日上午,在享有“小哈马”美誉的哈尔滨银行第四届环太阳岛马拉松赛闭幕式上,哈马企业家俱乐部迎来一批重量级新成员,揭牌成立不到半年的黑龙江省七大产业投资集团应邀加盟,成为该俱乐部的理事会员单位。黑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忠江,哈尔滨银行监事会主席邓新权为新会员单位颁发会员牌。至此,哈马企业家俱乐部成员已超过200位(家)。

  李忠江对哈尔滨银行为本次赛事圆满举办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哈马企业家俱乐部是由哈尔滨银行发起组建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旨在自愿、互助、互惠的基础上,为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俱乐部为会员提供乐享金融、创享事业和悦享生活等服务。此次新加盟的黑龙江省七大产业投资集团囊括交通、建设、旅游、农业、金融、林业、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行业领域,皆为2019年1月20日揭牌成立,是黑龙江省国有企业规模最大的一次战略重组成果体现。哈尔滨银行与以上七大集团均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届“小哈马”以“国企扬帆 筑梦远航”的赛事主题和前所未有20余家国有企业跑团联合参赛的盛大规模,以及同场举办的大型“国企改革发展成就图片展”,为冰城夏都哈尔滨带来一场体育嘉年华和视觉盛筵。而此次哈马企业家俱乐部迎新,意味着哈尔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银企携手促进黑龙江省产业培育与升级转型,推动龙江经济全面腾飞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作为哈尔滨本土的金融机构,哈尔滨银行近年来高度关注并深度助推哈市国企混改,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民生建设的促进作用,立足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提高省内地区融资支持,主动对接和服务区域经济,为龙江经济振兴提供金融支撑。未来,哈尔滨银行将与省属七大产业投资集团等全体哈马企业家俱乐部成员一道,在“整合资源、服务实体、抱团取暖”共识下,银企联合扬帆,同心助力东北振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