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粮丰收季,农商服务忙——清丰农商银行全力做好三农金融服务

  农金网河南省清丰县讯(通讯员刘荷蕾)夏粮丰收季,农民收麦忙。自春末夏初,为助力夏粮收购,农业发展,清丰农商银行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夏粮收购为重点,不断加强金融服务,做好三农融资。

  周密部署强推进。研究出台专项工作方案,推出粮食收购专门贷款,期限长,利率低,额度高,并组织各支行深入辖内村落对小麦预估产量、收购计划调研摸底,预测资金需求,拟定信贷投放计划,夯实工作基础。

  宣传走访优服务。体谅群众事务繁忙实际,选派专人下乡走访服务,宣传金融政策,询问需求建议,受理贷款申请,整理办贷资料,切实减轻群众负担。至目前共对接调查200余户粮食收购合作社、个体户,对其中120余户完成建档授信,随时可发放贷款。

  廉洁高效放贷款。对急需用款的收购主体,开辟绿色通道,通过该行自主研发的“金燕e贷”系统,不吃请、不收礼、客户当天申请、该行当天放贷,开启廉洁高效阳光优质的信贷服务新风尚。至目前已累计放款47户1101万元,助力小麦收储5000余吨。

  资金结算保安全。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便利度,保障资金安全,该行为客户提出“代结算”服务方案,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银等现代化结算方式,轻轻一点、安全到账,及时无误,免去查验真伪、兑换零币等烦恼;对不愿使用该类结算方式的单位,指派专人代收代付,钱入袋、粮满仓,有力助推三农事业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