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农商行 推出“栗香贷”微贷产品

  农金网湖北省罗田县讯(通讯员朱卫中 邱文龙)“农商行为我送来一场及时雨,从受理到发放贷款只用了不到一周时间。”近日,说起农商行发放的一笔“栗香贷”,罗田县凤山镇三里桥村板栗加工户瞿小亮很是感激。

  罗田板栗闻名遐迩,其产业优势明显,但也存在板栗加工收储商融资难的困境。为此,罗田农商行成立由信贷、贷审、微贷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前往板栗种植面积大、产量高的大河岸、大崎等乡镇调研,深入板栗收购加工储藏户家中了解情况。同时,结合省联社大力推行的微贷业务,该行创造性开发出“栗香贷”微贷产品。该产品具有手续简便、利率优惠、门槛低等特点,是一款为板栗收购加工储藏商量身定做的专属贷款品种,也是黄冈农商行首家区域性微贷产品。

  自推出“栗香贷”以来,该行在板栗收购加工储藏的黄金时节,抢抓时间进度,集中入户调查,积极推介“栗香贷”。截至目前,全行已调查走访板栗收购加工户276户,授信218户金额3944万元,以高效的办贷效率为商户解决燃眉之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