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联社叶岗信用社 “三抓三促”扎实推动业务工作开展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松 通讯员王晨林)今年以来,源汇区联社叶岗信用社围绕业务重点工作,明确目标、创新思路,细化措施、精心部署,扎实推动业务工作开展,存贷款再上新台阶。截至4月底,叶岗信用社各项存款余额17970万元,较年初增加2489万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各项贷款余额9493万元,较年初增加2074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07.43%。

  抓服务,促进网点形象转变。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一是开展以“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化管理、优好形象”为内容的“创优”活动,加强服务管理,提升客户体验和农信品牌形象。二是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先进个人典型,发挥文明规范服务先进个人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三是开通“步步高”“月迎盈”“周周赚”“迎赢盈”等多款智能存款产品,进一步丰富业务种类,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客户黏性。四是践行阳光信贷公开承诺,坚持“五不”原则和“十不准”原则,提高客户贷款的便捷性、高效性。

  抓宣传,促进营销氛围营造。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深化服务客户、成就客户的理念,积极改进客户维护方式,与客户建立平等、互信、互利的伙伴关系。一是针对不同类型客户制定专门的营销方案,通过节日赠送礼品、定期开展回访活动、建立客户微信交流群等多种形式,使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农信社的关心与诚意。二是开拓市场阵地,充分依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平台,把握核心客户,实施“精准营销”,开展进门有礼、存款有喜、外来务工专项营销活动等,回馈广大客户,增进银客互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三是加强员工营销技能和话术专业培训,积极开展“二扫五进” 活动,广泛利用网站、微信、手机短信等多媒介平台推送各类营销信息,做好外拓营销、渗透营销,扩大对外宣传面和社会影响力。

  抓学习,促进全员素质提升。把加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任务,围绕“学、严、干、比”的工作要求,奋力推动全市农信社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制定学习台账,建立集中学习制度,每周周二下午下班后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学习会,由信用社主任带头参与,撰写心得体会、做好学习笔记,及时把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固定下来,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学习不走过场、见到实效。二是积极参与学习培训,举办促学比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学习热情,检验日常学习效果,提高全体人员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三是开展个人自学,重视发挥现代网络培训优势,充分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和中原三农金融研究院平台,开展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时事热点等方面的学习,不断开阔视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