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县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松 通讯员李文)4月29日,淮阳联社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存款、贷款等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按照考核办法作出奖罚,鼓励先进,鞭策后进。首季“开门红”工作中,各社部齐心协力,全辖取得可喜成绩。

  该联社主任在对首季工作进行点评时指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但是也要正视差距,尤其是区位优势不明显的分支机构要做好打基础的工作,增强发展后劲。一是要依托电子银行平台积极对接学校、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大力开拓新业务。二是继续加大ETC、“金燕e商”等产品的推广,拓展优质中青年客户群体。三是持续推进财政性账户、对公账户的营销工作,积极调整存款结构,提高低成本存款占比。四是在做好增户扩面、贷款营销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新增不良贷款及欠息90天以上贷款的压降。五是广大干部员工要积极响应联社党委号召,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开展好“普惠金融一小时”活动。

  该联社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抓住机遇,提高站位,充分利用好政府重视清收的大好机遇扎实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二是要完善机制,突破瓶颈,谋划好全年工作。三是要自我加压,提振士气,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