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联社:各项存款突破200亿

  通讯员 朱海燕 蓝诚诚 蓝婧 日前,广西博白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元大关,达202.74亿元,成为当地首家存款余额超两百亿元的金融机构。

  2019年年初,博白农信社全体员工围绕中心工作把资金组织工作放在了首要位置来抓,联社领导班子亲自挂帅全面组织实施资金组织工作,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办法,采用落实任务到人,任务完成排名等考核办法,有效地激励和动员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资金组织工作中来,在全辖范围内了人人在资金组织中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截至3月31日,博白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达202.74亿元,比年初增加29.36亿元,增量同比增加13.96亿元,各项存款存量、增量分别居全区农合机构的第四名、第一名,存款总量、增量位居博白县同业第一位。

  近年来,博白农信社始终牢记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日益加剧的同业竞争,坚定不移地把加快发展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着力壮大规模,增强资金实力,加大支农支小支微力度,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截至3月31日,博白农信社各项贷款余额155.18亿元,比年初增长9.99亿元,涉农贷款余额143.91亿元,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8298户,金额10.04亿元。因为在扶贫领域的工作突出博白农信社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博白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秀帮扶单位”荣誉称号。

  博白农信社将以存款突破200亿元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推动金融创新,全面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立足三农、回归本源,为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