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陆川农商行: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

  通讯员 王睦 截至3月末,广西陆川农商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百亿元大关,达到100.62亿元,比年初增长9.76亿元,实现2019的“开门红”,成为陆川县首家存款超百亿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该行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提质增效,紧紧围绕“三扫”工作深入实施“抓小不放大”战略,把金融知识、金融产品等挺进校园、机关单位、专业市场、繁华地段、社区(园区)以及各基层村屯;主动出击,跟踪服务营销,通过发放农户自建房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公务员消费贷款等方式进行以贷引存,稳步做大做实存款基础工作。牢固树立“客户就是资源”的营销理念,深入分析市场、创新营销方式,紧抓春节旺季有利时机,开展“春蕾”、“金融知识巡回演出”、“返乡农民工农信专列”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存款营销的联动效应,各项存款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实现稳步增长。

  据介绍,陆川农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守“三农”定位,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更积极的姿态服务陆川经济,为促进城乡经济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