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农商银行首推代销人民币理财产品

  通讯员 谷鑫 “我要这一款产品,先买5万元的。”客户王女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下单。

  4月12日,社旗农商银行香山分理处首次开展代销个人理财产品,网点现场人头攒动,客户抢购火爆,仅1小时内就成功办理10余单业务,销售额达70万。

  据了解,该行此次代理发行的个人理财产品主要面对个人客户,有保本浮动收益理财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两款类型,起购金额为人民币1万元,产品期限分别为35天、91天,预期收益率高达4%,具有风险低、期限短、收益高的特点。

  该行特意邀请理财销售资深专家对产品销售人员进行培训,提高销售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营销技巧,也为后续理财产品的筹划和发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展代理理财产品业务,进一步丰富了社旗农商银行的金融产品及服务手段,为广大群众又增添了一款理财新渠道,提高客户的依存度和忠诚度,提升社旗农商银行品牌形象和竞争力,实现服务和营销的新突破。下步,该行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加大金融创新,优化金融服务供给,为该行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注入新动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