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商丘分行将贷款送到小微企业家门口

  本报记者王松 通讯员 刘志君 娄浩然 “感谢农行,没想到仅凭我家药房的流水,用手机就从农行贷到款,这12万元解决了我药店的进货需求,帮了我大忙。”在拿到贷款资金时,商丘虞城某大药房的老板刘女士激动地说。她所说的贷款就是近期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最新推出的“药商e贷”。

  “药商e贷”是农业银行面向医保定点药品零售商发放的用于满足药品采购及日常其他货品采购等经营用途的贷款产品,最高可贷50万元。该项贷款最大的亮点是纯线上,可在线申请,在线放款,极速到账;纯信用方式,无需抵押,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同时,为降低融资成本,农业银行将“药商e贷”纳入普惠金融,贷款年利率4.35%。该行对辖内医保定点药店进行了上门拉网式营销推介,将该普惠贷款送到各药商家门口。

  “药商e贷”的推出,让广大药品零售商融资从此不再难。这只是农业银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响应中央普惠金融政策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契合“互联网+”,先后创新还推出面向小微企业的“微捷贷”,面向个人经营户的“烟商e贷”、网捷贷等线上产品,有效助力商丘个体工商户等小微民营企业经营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