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中牟农商银行召开战略规划管理会

为发挥战略管理对全行业务发展的科学布局和精准制导作用,促推新三年战略规划的全面落实,20181124日,中牟农商银行战略规划管理会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行领导班子、各支行行长、机关总经理助理以上共6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上海融至道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章伟良良作主题为“中牟农商银行战略管理专题讲座”的授课

章伟良首先从复杂多变又不确定的的VUCA时代入题,分析知名企业战略执行过程的案例,得出战略更多的是在摸着石头过河,在上下求索、在应对环境变化的过程中形成的一种模式。然后又从中小银行,特别是农商银行目前面临的窘境破题,从四个方面作了精辟阐述。总结战略的成功,并非来源于运筹帷幄之中的战略部署,而是从试验、失败、应对、改变的过程中逐渐演化而成的。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在培训后要求,一是董事会办公室要迅速成立组织,对接外脑,启动战略规划修订工作,同时对接县委县政府就县域微观发展形势进行专题研究;二是总行经营管理层要做好执行、抓好落实,认真研究制定明年经营发展目标,并提出方案和措施,合理配置资源和投入;三是各支行和部门要召开专题研讨会,分析辖区的市场和客户,做好总行的调研工作,为总行决策提供有效支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