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甘肃农信 电子商业汇票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近日,甘肃农信第一张“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在兰州农商行成功签发,标志着全省农信社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正式进入电子化时代。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商业汇票业务推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省联社成立电子商业汇票系统建设及推广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系统建设及业务推广工作。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全省农信社电子商业汇票系统于2017年2月21日成功上线运行。

据了解,为配合该项业务的开办,省联社会计财务部编写了《甘肃省农村信用社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处理系统操作手册》,印发各业务开办行社对照执行。

同时,省联社举办了“全省农村信用社电子商业汇票系统培训班”,邀请农信银业务专家通过PPT展示、现场操作演示、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对电票系统及业务概况、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使全省加入电票系统的31家行社120名管理员及操作员系统掌握了电票业务运行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不仅为该项业务的顺利开办奠定了基础,还进一步提高了全省农信的综合服务能力。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