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北安市支行 发放600万元贷款助力“备春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刘东晴)今年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支行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三农”的重要作用,为春耕备耕农业生产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图为农发行北安市支行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春耕备耕地块。

    近日,经过市、县两级行不懈努力,农发行北安市支行2022年第2次贷审会审议通过,报有权审批人审批,同意向北安市向前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放600万元贷款。

    该笔贷款营销产品为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流贷),用于支持合作社土地流转费用及种子、化肥、农药和人工费用。

    该笔贷款可带动合作社为农户提供种植所需种子、化肥、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形成产销的合作机制,农户产出的绿色蔬菜由合作社不低于上一年市场平均价格保底回收,保证农户年收益每亩不低于500元。

    农发行北安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支行将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对农业社会化服务的支持,创新推出农业生产类贷款产品和服务,在提高信贷资产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规模,为更多的农业主体提供贷款支持。

    责任编辑:李美丽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