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 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 施丹)为营造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良好氛围,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全省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设立新市民爱心驿站

    辖内各机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营业场所内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充电座、医药箱、消毒液等便民设施,为新市民提供“歇脚、洗手、擦汗、取暖、喝水、充电”等便民惠民服务,提升新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开展新市民走访宣传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辖内各机构深入新市民聚集区域,就移动支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投资、网络安全等内容,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提高新市民群体金融素养,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防骗反诈能力。

    提升新市民服务体验

    各机构在营业场所设立咨询点、配备金融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及时为新市民答疑解惑,不断增强新市民金融能力。针对快递员、外卖员等职业风险较为突出的新市民群体,积极推广该司专属新市民保险产品“新就业形态用工责任险”,提高新市民就业方面的保险保障水平。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将履行央企担当,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推动新市民知晓并享受到相关惠民政策、金融产品,持续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质效。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