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 连续六年为环卫工人“保驾护航”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吴欣 李琛)近日,湖北省武汉市13个区的39659名在册环卫工人,获得新华人寿保险基金会赠送的每人10万元保额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总保额超过39.6亿元。这是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连续六年向武汉市环卫工人赠送的专属保险保障。

    据了解,环卫工人们所享有的这份保障,源自于2017年10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武汉市的落地启动。该项目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运作的首个特色项目,致力于提升环卫工人群体的保障水平,倡导关爱环卫群体。目前,该项目已成为国内覆盖面广、惠及人多、影响力大的环卫工人群体专属公益项目。

    “针对该项目,分公司成立了专项服务小组。作为项目组的专属服务人员,我和同事收到报案后,会第一时间联系环卫工人的单位及家属送上关心和问候,并全程跟踪协助处理案件。该分公司也开辟专属绿色通道,现场查勘移动理赔,力求快速理赔,为环卫工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新华保险武汉中支专属服务人员尹玲芳表示。截至目前,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通过该项目已完成武汉市14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例,累计赔付保险理赔金101万元,其中身故金98万元,伤残金3万元。

    除此之外,六年来,该分公司志愿者们也依托该项目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免费体检、送早餐、理发等关爱困难环卫工人家庭的主题公益活动,在省内部分机构客服柜面还设立了环卫工爱心驿站,免费为其提供饮水、如厕、纳凉、充电等便利服务。

    接下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将继续聚焦环卫工人群体生存状况和实际需求,推进项目服务延伸拓展,促进项目多元化、全面化发展,实现项目深耕细作。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