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中国人寿恩施州中心支公司 积极拥抱“互联网+”浪潮,推动金融科技在保险业的新应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黎永君)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恩施州分公司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恩施州中心支公司,联合达成战略合作框架。

    据了解,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恩施联通、中国人寿恩施州中心支公司将在数字经济等诸多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发展与产品延伸,加快“数字恩施”建设,谱写恩施数字经济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中国人寿恩施州中心支公司积极融入恩施发展,为全州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各类风险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战疫情、援灾情、助扶贫和谋发展,为稳就业、保民生、稳金融作出了应有贡献。

    “中国人寿恩施州中心支公司正在积极拥抱‘互联网+’的浪潮,探索和推动金融科技在保险业的新应用。”中国人寿恩施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江涛介绍,此次合作标志着中国人寿恩施州中心支公司与恩施联通的战略合作关系朝着更深入、更广阔的方向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将对双方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恩施联通总经理刘学锋表示,恩施联通将立足“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企业新定位,进一步深化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深度战略合作。

    同时,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推动双方资源共享、深化渠道互补,推进更多领域的信息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实现“客户得实惠、企业得发展”双赢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石柳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