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董国升一行到龙江银行座谈交流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9月21日,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董国升一行到访龙江银行,就深化银保合作、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龙江银行党委书记石玉龙对董国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龙江银行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坚定把牢金融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扛起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在加强党的建设、建立完善“三重一大”制度、强化公司治理、推动经营转型、提升风控质效、提振队伍士气、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持续加力,深耕区域经济,抢抓市场机遇,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法人优势,积极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龙行力量。

    石玉龙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开展深入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在携手支持龙江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成效。

    董国升表示,龙江银行新一届党委带领全行干部员工,积极主动调整发展战略,切实推动经营工作回归本源,坚定不移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聚焦主责主业,取得了良好成效。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希望与龙江银行夯实合作基础,密切合作关系,深化银保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