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向纵深推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赵康平)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号召,自9月4日下发宣传活动方案以来,向全省100多家网点反复宣导分公司领导“抓实抓细,做深做精,务求实效”的总体要求,通过协作部门向业务条线代理人,携手客户大力宣传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以达到“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预期目的。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纵横传播正能量,有序推进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与监管部门要求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不断向纵深推进。

    据16家中心支公司反馈,今年的宣传极具针对性,老年人、学生族成为今年普及金融知识的重点人群。宣传活动突出金融理性消费,并结合营业网络“点多面广”的优势,精心组织,全面开花,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重点人群锁定“银发族”“学生族”。该公司号召地市机构走进近老人和小朋友,为“一老一少”传播正能量,宣传正确的金融知识,增强其金融消费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广大业务员还携手客户,扩大宣传面,让保险知识真正“普及”起来,让保险知识家喻户晓。

    今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继续发挥“以案说险”宣传优势。根据保险业特点,用鲜活生动的案例教育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在往年宣传成果的基础上,利用身边案例和《保险法》知识,宣传效果深入人心,从而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

    在宣传教育活动过程中,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把金融知识宣传有机融入“太平客户节”活动,融入代理人展业的全过程,全辖不少机构走进养老中心、走进小学校、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开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