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 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吴欣)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年敬老月期间,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该公司下辖武汉、宜昌、潜江、随州和襄阳地区的志愿者们携带米、面、食用油、牛奶等物资,前往当地社区、敬老院等看望慰问老人,与老人们热情交谈,叮嘱他们注意节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注重保重身体。

  该公司下辖武汉和十堰地区的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开展健康义诊、义务理发等活动。

  据悉,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重阳节敬老活动,服务老人200余人次。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持续搭建爱心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给予老人更多的关心和关注,用爱心托起老年人幸福的晚年。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