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新华保险黄冈中支公司 开展公益助考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郑逸凌)近日,一场电动车和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在市区遗爱湖书城门前举行,新华保险湖北黄冈中支党支部以“心相伴 爱随行”为主题,组织志愿者于“考点”旁搭设“服务驿站”,为“考生”服务。

  考试由江岸名都小区和所在社区联合申报、居民集中参考。当天一早,遗爱湖书城门前就排起长龙,350多名报考电动车和摩托车驾驶证的“考生”手持考试资料有序候考。新华保险5名公益志愿者由党员干部带头赶赴考点,分作三个小组开展助考活动。一组负责帮助工作人员收集考生资料、维护考场秩序;另一组负责搭设“便民服务驿站”,为广场上等候“路考”的考生、考官、交警、城管和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饮品,为候考考生提供遮阴休息场所;其余一组负责向等候“笔试”的考生发放“骑行守法 珍爱生命”的宣传彩页,倡导“文明骑行”理念。

  据了解,多年来,新华保险黄冈中支坚持以开展无偿献血、环境保护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履行企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