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中国平安养老险黑龙江分公司 “五进入”普及金融知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近日,中国平安养老险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组织“五进入”等线上线下活动。

  “五进入”指的是,走进养老院,面向老年群体开展“金融知识科普公益讲座”;走进校园,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普及大学生500余人,帮助青年学生守护个人信息,防范风险诈骗;走进网络,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提升民众的金融素养;走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宣讲;走进社区,发放金融知识手册500余份。

  该分公司还在柜面等区域设立金融知识普及公众教育宣传展架,提供老年人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措施。

  中国平安养老险黑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会通过线上线下多元方式,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百姓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