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打出宣传“组合拳”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郑逸凌)9月6日恰逢新华保险成立25周年,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以9月司庆月为契机,建立“内部+外部+阵地建设”宣传矩阵,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助推业务发展、提升品牌形象、惠及客户,向公司25周年司庆献礼。

  为提升员工荣誉感和归属感,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举办了“心相伴·翼起飞”司庆特别晨会,组织本部200余名员工及全辖13家中支同步开展庆贺活动,共同回望公司发展历史以及在党建引领和“1+2+1”战略指引下,公司“二次腾飞”取得的良好发展成果。

  同时,该公司向同在9月过生日的员工进行现场祝福,并为“忠诚服务二十周年”员工及“忠诚服务十周年”代表现场表彰并颁发奖杯。

  该公司还与湖北经济广播电台合作,推出“银发驿站,智慧相伴”柜面窗口老年人智能服务专项关爱活动普及节目,介绍了新华保险针对老年人面临“数字难题”问题日益凸显的痛点,为提升老年人智能金融服务体验推出的相关服务,展现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此外,该公司内外勤人员在司庆活动期间,借助内外宣平台,以诗歌、散文、摄影、随笔、视频等形式,讲述个人、团队、客户、公司故事。

  司庆宣传月期间,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下辖13家中支还以“党建+公益”的形式开展无偿献血、助力抗疫等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