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 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江梦宇)9月,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监管部门及财险总公司有关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制定了分公司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领导任执行副组长、领导班子任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同时下设工作小组在分公司办公室,明确分工与责任,确保活动有效、顺利开展。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发动辖内机构开展具有中华保险特色、针对性强的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重点围绕“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开展“爱心助朝阳 贴心伴夕阳”金融知识教育活动,消除青少年、老年人群体“金融知识贫困”问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发布风险提示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常见非法金融活动表现形式,引导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坚持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宣传活动。

  此外,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将积极运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官方订阅号、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渠道定期发布金融知识信息及活动开展情况,专设“金融知识大讲堂”“农险微课堂”“以案说险”“红色金融”等栏目;同时充分利用线下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主题口号,助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走深、走实、走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与线上客服节充分联动,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将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FM99.3频道共同为听众带来一场“空中传音,中华魅力”电台直播,进一步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中华保险品牌形象。

  下一步,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使命,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长远和根本利益,致力于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弘扬金融正能量,营造良好健康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