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提升组织效率 助力经营突破 广东中华财险成功举办2021年综合条线训练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江梦宇)为增强全省综合条线人员能力,在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于9月3日至4日成功举办了“提升组织效率,助力经营突破”综合条线训练营。

  会上,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自强亲临现场并作重要讲话,指出综合条线是公司发展的核心生产力,并强调要用好“12361”南粤中华高质量发展治理体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组织效率,助力经营突破。

  本次训练营中,10名授课老师通过理论讲授、现场互动、案例分析以及经验分享等方式,对人力资源、行政办公、风险合规、纪检监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解工作流程,并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本次训练营还设置了课题研讨与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充分激发了参训人员自主创新、实践操作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和意识。

  下一步,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综合条线全体员工将积极运用“12361”南粤中华高质量发展治理体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开创性地做好工作,切实提升组织效率,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