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传达落实广东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江梦宇)9月1日,广东省农业保险工作小组会议暨全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广州召开。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于当日下午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广东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高级主管及以上干部,以及全体农险条线员工参会。

  会上,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吴自强传达了广东省农业保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介绍了茂名、江门、清远等地市和行业主体的典型经验等,重点传达了林克庆常务副省长、叶贞琴常委、张新副省长讲话内容。

  吴自强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分公司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做到“五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这是做好农业保险的前提;二是举措到位,推动农险高质量发展;三是人才到位,支撑农险高质量发展;四是创新到位,驱动农险高质量发展;五是合规到位,保障农险高质量发展。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农业保险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狠抓落实,践行中华保险“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使命,完善农业保险“保、防、救、赔”一体化服务体系,推进广东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为广东省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提供有效助力。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