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闻“汛”而动 驻马店银保监分局成立青年防汛突击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 金锦)近期,河南省部分地市连续遭遇强降雨,导致城区内涝,交通瘫痪,水、电、网络信号中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根据河南银保监局、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关于防汛救灾等工作部署,确保汛期分局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按照分局领导工作要求,分局团委发出了成立青年防汛突击队号召。号召发出后,分局青年第一时间响应,踊跃报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青年防汛突击队主要在防汛抢险中服从分局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指挥,时刻做好应对汛情的各项准备,积极主动投身防汛战斗中,保护分局人员和财产安全,同时加强自我保护,依法有序展开行动,严防发生次生、衍生事故,当好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驻马店银保监分局青年敢打硬仗、善打硬仗、不畏艰险的时代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