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中华财险顺德中心支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为顺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再添新动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江梦宇)今日,中华财险顺德中心支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宣布将积极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顺德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为顺德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日前召开的2020年度顺德区金融形势通报会上,顺德区主要领导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服务好金融机构,并要求金融机构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原则,助力顺德高质量发展。中华财险顺德中心支公司此番全新亮相,将为顺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再添新动能。

  2004年5月8日,中国保监会广东监管局批准筹建中华保险顺德营销部,同年12月顺利换牌成立顺德支公司。目前,顺德中华业务规模位居当地财险市场第五位,累计为社会各界提供保险保障4910亿元,累计上缴利税1.34亿元,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部署,经过中国银保监会佛山监管分局、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核准,2021年1月21日中华财险佛山市顺德支公司被批复同意改建为中华财险顺德中心支公司。

  中华财险顺德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保险业作为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辅助手段。顺德中心支公司将牢记“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顺德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为顺德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