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国元保险瑶海支公司开出首笔蓝莓种植特色保险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余泳)近日,瑶海支公司开出合肥市蓝莓种植特色保险首单,为徽王集团350亩蓝莓种植基地的蓝莓及其设施大棚提供总保额675万元的特色风险保障。这也是包河区继葡萄以后又一新增特色农产品保险。

  为助力现代农业发展,瑶海支公司加大对农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与相关企业积极沟通。日前,瑶海支公司联合包河区相关部门对牛角大圩镇的重点农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与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宣传该保险政策,解答农户问题。经过多番交流,最终与安徽徽王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此次蓝莓种植特色保险的成功出单,进一步丰富了包河区特色保险的承保品种,扩大了包河区特色保险的服务范围。下一步,瑶海支公司将继续加大农业保险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特色险种的知晓度,助力区域特色农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