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家庭六大风险 华泰财险推出订制化保险组合产品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记者郑源源)记者从华泰保险集团获悉,8月29日,华泰财险发布其首款从客户及家庭角度推出的保险产品——安享逸家。据悉,这是一款为个人及家庭量身定做的订制化保险组合产品,可以根据个人及家庭风险保障需求,选择搭配不同的保险保障责任。该产品集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家财险于一体,部分保险责任有多款保障金额可供客户选择。

  据华泰财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个家庭在日常的生活、工作过程中,比较常见的风险涉及有意外伤害、健康医疗、家庭财产、家庭和成员的责任四个方面。而在当下的保险市场上,作为一个普通家庭,想要一次性从保险公司获得上述四个方面的风险保障产品,大多数情况下需逐个购买与之对应的产品。这种逐单投保方式给客户带来诸多不便。例如,投保手续的繁琐、续保时间成本增加等。

  在华泰保险客户节期间,华泰财险面向家庭客户,推出一款集“意外伤害、健康医疗、家庭财产、家庭及成员的责任”综合产品——“安享逸家”。在活动期间内,持有一张或以上保期大于7个月(含7个月)的华泰车险有效保单的私家车客户,可到华泰财险任意一家已上线参与活动的EA门店咨询、购买。

  该产品涵盖健康医疗、重大疾病、意外风险、驾乘风险、家庭财产、家庭责任六大风险保障,帮助家庭转移因自然灾害、火灾、盗抢、水管爆裂,以及家庭成员的意外、医疗、重疾、责任等情况给家庭财产损失、成员伤害带来的风险。其中一般医疗保险金每年保障限额300万(年免赔额1万),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每年保障限额300万(无免赔),基本满足国内绝大多数医疗支出的需求。

  产品中涉及的五款产品六大风险保障,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任意搭配购买,投保更灵活,一个投保人、一份投保单即可完成多项风险保障的投保,第二年续保时更加便捷。

  另外,跟购买单个保险产品相比,客户通过购买“安享逸家”产品,享受其中的六大风险保障的同时,还能享受团购优势,选购险种越多,享受的优势越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