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理赔温度与速度齐升

  农村金融时报 6月1日讯(通讯员农文楚 农奇臻)日前,新华保险钦州中支成功办结广西首例“重疾慰问先赔”案件,并在当天向不幸罹患重疾的客户赔付了5万元理赔金,通过安排专人上门为客户收集理赔资料,从立案到结案时间只用了15分钟,以“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的品质服务为客户送去了及时的保险帮助及关怀。

  据悉,48岁的何女士发现自己左侧乳房多了一颗约“蚕豆”大小的肿物,并在近日被医院确诊患上了乳腺浸润性癌。忧心忡忡的同时,何女士将遭受的不幸告知了自己的保单服务人员,并由保单服务人员拨打了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发现何女士在5年前给自己投保了5万保额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款)。在客户方便探望的情况下,新华保险保单服务人员立即赶往医院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并当场通过移动理赔为何女士完成了重疾理赔申请资料的签收,从立案到结案时间只用了15分钟。并在当天向不幸罹患重疾的何女士赔付了5万元重大疾病保险理赔金。

  “我很庆幸当初坚持让我爱人买上保险,你们专业快速的服务,我非常认可”何女士家属在接到结案通知时感激地说道,并表示几万元的保额是远远不够的,今后一定要为家人补充更足额的保障。

  近年来,随着社会公众对保险保障需求的不断增加,客户对于保险公司服务的要求也不断提升。新华保险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积极推动转型升级,打造“产品+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

  2020年5月,新华保险宣布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提供患病初期慰问与专业索赔指导服务,以快速赔付补足客户救治费用缺口,让客户在第一时间获得保险的帮助及关怀,最大程度减轻其治疗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