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战疫情、保畅通”

  农村金融时报3月17日讯(记者黄力辉)随着黑龙江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自驾车辆上下班的群众普遍增多,交通事故率上升。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综合考虑疫情情况,发挥“警保联动”特色服务优势,在当地交管部门统一安排下,发生交通事故后,警保联动服务专员在报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完成拍摄固化现场照片,并指导双方车辆快速撤离现场,防止交通拥堵。如事故双方当事人有需求,公司巡查人员还可提供现场快速查勘、快速定损、快速赔付服务。对损失明确,责任清晰的车险案件,引导客户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人保APP等在线理赔服务方式处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在线”指导客户完成理赔各环节操作。在微信端全面开放案件信息查询功能,提供案件处理进度和当前服务人员等查询,方便客户第一时间了解案件进展。公司还为交通事故人伤案件各方当事人提供在线视频调解服务。对调解成功案件,支持各方在线电子签名,正式签署调解协议书,公司当日进行理算和赔付。公司推出的视频调解服务能让事故各方足不出户就完成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赔偿等一系列工作,最大程度减少客户接触,防范病毒扩散,方便客户进行理赔。

  疫情期间,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依托人保万家实体服务网点,支持“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服务。客户异地出险后,公司通过遍及全国的理赔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处的快速、便捷的查勘、定损、提交索赔单证、获得赔付的服务,使客户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从报案到领取赔款全流程的便捷、高效、统一的理赔服务。

  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部署客服服务×24小时不间断接听客户来电,确保线路畅通。同时,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同步上线客服IVR语音提醒功能,加大线上引导力度,引导客户使用在线预约投保、保单查询、在线理赔、理赔进度查询等服务,优化精简服务流程,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疫情期间,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实行线上理赔,零接触,畅通人保财险及黑龙江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中国人保APP等线上服务通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