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全力战“疫” 人保财险创新开通家庭坐席

  农金网北京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郑源源)记者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获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保深入贯彻中央精神要求,第一时间在全系统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在集团公司统一安排下,人保财险因城施政推出应急便民举措,创新开通家庭坐席,持续加大一线医疗机构和人员保险保障力度。

  日前,人保财险党建和理赔条线发布“抗击疫情、勇当先锋、服务人民”倡议书,呼吁公司理赔线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强化党建引领,争做中央决策的落实者;发挥表率作用,争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优化服务模式,争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加强宣传引导,争做激发正能量的传播者。同时,山东、湖南、云南、天津、重庆等地持续不断推出应急、便民举措,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提供在线理赔服务,放宽医疗保险责任。

  为确保95518客户服务畅通和客服人员安全,人保财险首次创新开展较大规模家庭坐席功能部署。截至目前,已部署22家中心家庭坐席,其中,湖北分公司已在职场封闭后立刻开展居家工单处理;宁波、北京、四川、江西、河北、宁夏分公司已开始使用家庭坐席接听电话并全流程处理业务;另外14家中心将于近期开通。首批家庭坐席预计100余席,将极大支持疫情期间95518正常运转。此外,公司还将尝试大周期轮班措施,减少公共人群接触,最大程度保障健康防护和客户需求。

  人保财险持续加大一线医疗机构和人员保险保障力度,在前期向武汉市红十字会紧急捐赠1000万元到位,并向武汉市所有参与抗击肺炎疫情的疾控和医务人员及家属捐赠保险的基础上,结合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情况,持续组织开展对一线医疗机构和人员保险捐赠。

  截至目前,人保财险已为北京、河北、山西、吉林、浙江、宁波、江西、青岛、河南、重庆、云南、湖南、江苏等13个地区的援鄂医疗队医务人员及家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治定点医院等捐赠专属保险保障,助力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