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府与中华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金网广东省广州市讯(通讯员冯庭松 张静)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积极构建粤港澳大湾区现代金融服务体系,推动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广州市政府与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见,并在2019年12月25日2019广州金融(北京)招商推介会上,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交换仪式。中华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兴华出席了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与广州市党务副市长陈志英交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

  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意见,中华保险将积极推进广州在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四个出新出彩,增强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构建平安金融体系及绿色金融发展政策体系、促进人民福祉提升、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推进自贸区重大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保险企业资金融通、保险保障功能,积极参与广州市重点产业和项目建设的投资,大力探索保险业务和服务创新,以优质、专业的保险产品、系统服务民生关键领域,支持广州推进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促进人民福祉提升。广州市政府将发挥在政策、信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中华保险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市场环境及政策支持,大力支持中华保险提供广州城市建设金融服务,并按政策在立项审批等方面给予支持、协调和推动。

  双方将建立沟通协调、合作机制,加强各层面单位的深入业务合作,助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推动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